本報訊(首席記者崔亞明)“時光杯”全省大學生“中國夢·我的夢”演講比賽從10月拉開帷幕之後,牽動了全省40多所高校百萬學子的心。11月7日記者從省委宣傳部獲悉,目前已有16家高校完成了“中國夢·我的夢”演講比賽初賽。
  據瞭解,本次大賽旨在通過演講比賽的方式,教育引導廣大學生深刻認識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中國夢”的深刻內涵,展示青春正能量。據瞭解,大賽分初賽、複賽、決賽三個階段,目前初賽已在各高校陸續開展,複賽將於11月下旬舉行,決賽將於12月上旬收官。獲獎選手將組成宣講團赴全省各高校進行巡迴演講。
  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社科院黨委書記範鵬強調,組織大學生演講比賽是甘肅宣傳學習“中國夢”的重要組成部分,青年人是“中國夢”宣傳學習教育的重點。組織“中國夢”演講,可以讓大學生在參與、表現自我的過程中,受到正能量的熏陶,將個人理想與民族命運結合起來。  (原標題:全省大學生“中國夢”演講複賽本月下旬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