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小姐 你才不是一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愛上一匹野馬 可我的家裡沒有草原……”2013年一首《董小姐支票貼現》唱紅了《快樂男聲》,也讓這首歌的原唱——獨立音樂人宋冬野走進了大眾的視野。
  據悉,辦公室出租宋冬野的百站巡演今年10月初正式啟動,時尚特賣電商唯品會為此特別啟動了“獨立音樂計劃”,對宋冬野的追夢巡演之旅予以鼎力支持。經過十站的精彩演出,收官之戰於11月20日在上海MAO LIVEHOUSE完美謝幕。這場唯品會與獨立音樂人聯手打造的饕餮聽覺盛宴,吸引了一眾獨立音樂的愛好者以及唯品會的VIP客戶出席。
  作為國內電商特賣模式的開創者和領銜者,唯品會深刻洞悉消費者的稀缺體驗,關註與支持小眾群體需求,嫁接獨立音樂這種文藝平臺,糅合特賣精髓以聚攏消費者,精準融入這類小眾群體中,為他們的興趣愛好買單,滿足並提升他們的多元化體驗。特賣電商模範生唯品會一直引領時尚潮流,傳遞創新的先鋒主張與態度。本次“唯品會獨立音樂計劃之宋冬野百戰巡演”堪稱是國內電商與獨立音樂藝術的首次跨界合作。在電商紛紛涉水特賣的當下,唯品會已經先知先覺著力特賣模式的創新改變,有意識有戰略性地佈局跨界營銷,共享資源整合,開創電商音樂營銷的先河。當中,唯品會無疑是獨立音樂的助推器,在這裡,誰都可以創造“董小姐”,誰都可以固態硬碟成為“董小姐”,不論是對獨立音樂深刻瞭解抑或毫不瞭解的聽者,都可以找到青春的共鳴。唯品會將宋冬野巡演作為一個開始,一個落腳點,涉水文化藝術圈子,引領大眾關註與支持獨立音樂,把獨立音樂由小眾向大眾普及。
  “我們認為,美好是人類最終極的追求。音樂是通向心靈和諧的天梯,好的音樂應該讓更多人聽到。唯品會獨立音樂計劃,以各種可能的方式,支持有夢想的獨立音樂人,讓更多的人能夠聽到這些獨立音樂人的聲音。希望這個唯品會獨立音樂計劃能繼續得到燒烤社會各界的認可與支持。”對於此次合作,唯品會負責人滿懷憧憬。(文明志)  (原標題:特賣“與眾不同”唯品會跨界音樂文藝引領電商時尚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