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陳晨報道)“韶華暗度偉業催,汗灑西域誓不悔。喜看伽師披錦繡,天山珠水同爭輝。”12月22日,佛山援疆幹部、伽師縣委書記毛永天對自己三有巢氏房屋年多援疆工作創作的七言絕句,引起了現場人員的共鳴。
  當天,伽師縣歡送第七批援疆幹部茶話會在縣委餐廳舉行網路行銷,縣四套班子主要領導及組織、宣傳、衛生、教育等部門負責人為第七批援疆幹部餞行。
  三年來,共有52名援疆幹部、專業技術人才到伽師開展援疆工作。佛山駐伽師工作隊,按照廣東提出的“一個龍頭,兩翼齊飛”的援疆思路,著重以民生建設為龍頭洗碗機,通過產業援疆、智力援疆的雙翼建設,共投入援疆資金11.79億元,完成80個援疆項目建設,有力地推動了當地經濟社會發展。
  援疆幹部在工作中與當地群眾結下了深厚的情誼。去年分佈在全縣11個鄉鎮的6482戶農戶因援疆項目沒花一分錢便用上了自來水,古勒魯克鄉英巴格村村民和克孜勒博依鄉浩罕村村民分別製作“感謝佛山援助”和“感恩佛山”之錦旗,贈送給了佛山駐伽師工作隊。今年夏天,江巴孜鄉開旦木加依村幾位村民代表,趕著毛驢車,給佛山工作隊送來了伽師瓜等瓜代償果。
  “三年援疆路,一生援疆情”,縣委書記王志軍的致辭說到了援疆幹部的心窩裡,毛永天代表援疆幹部說:“今後我們無論在什麼崗位上,都將發揮佛山-伽師兩地橋梁的作用,繼續關註關心伽師,為伽師發展添磚加瓦”。  (原標題:伽師歡送第七批援疆系統家具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