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西城區政府新聞辦官方微博“@北京西城”,朝陽區紀委、監察局官方微博“@廉政朝陽”,昌平區紀委、監察局官方微博“@廉政昌平”做客新浪微訪談,介紹各區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情況。這三個區是本市紀檢監察系統開設廉政微博的試點。
  在微訪談中,三個區的官方微博與網民展開了充分的互動,有網友提問,“如果我想舉報朝陽區的貪污腐敗問題,可以通過‘@廉政朝陽’嗎?效果和去信訪室舉報是一樣的嗎?” “@廉政朝陽”告訴他:“紀委信訪室是專門負責貪污賄賂、作風問題等線索舉報的職能部門,‘@廉政朝陽’是朝陽區紀委、監察局的官方微博,上面有信訪舉報熱線的鏈接,不論哪種方式,效果都是一樣的。”同時“@廉政朝陽”表示,歡迎廣大網友提供更多線索。
  各區還分別圍繞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權力運行公開等網民熱切關註的問題,向廣大網友介紹了各自的做法以及制度上的創新。據瞭解,這是本市區設立廉政微博以來,開展的首次“微訪談”活動。  (原標題:三區廉政微博首次與網民“微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