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郭新霞 通訊員新良報道)“自從給村裡的防滲渠‘美容’後,渠里乾凈了、水流順暢了、澆水也省事多了。”
  6月30日,新疆柯坪縣玉爾其鄉下庫木里村村民塞米·沙迪克握著自治區糧食局住村工作組組長陳天甲的手,感激地說。
  據瞭解,玉爾其鄉下庫木里村平時沒有常態化清淤制度,防滲渠內淤泥雜物叢生。“那些淤泥雜物把渠堵了一半,村裡的日常灌溉都受到了影響。”6月27日,下庫木里村村委委員沙拉木·那曼說,馬上就要進入緊張的複種工作,為防滲渠清淤至關重要。
  6月28日,自治區糧食局住村工作組就防滲渠“美容”、確保農民順利複種工作召開會議。會後,工作組組織全村農民,對6公里長的防滲渠清淤、維護,為接下來的複種灌溉打下了基礎。  (原標題:新疆柯坪住村工作組為防滲渠“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