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1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黃丹 通訊員 孫祥祥)“當時旅客那麼多,又隔了這麼長時間,我想著肯定是找不到了,沒想到被你們撿到了還打電話通知我來領取,謝謝你們!真是太感謝了!”7月11日,乘客林女士在海南東環鐵陵水站接過失而復得的錢包喜出望外地說。
  7月11日12:40分,D7315次列車已經駛離東環鐵陵水站15分鐘了,下車的旅客也已悉數出站。突然,出站口左側臺階上一個黑色物體映入客運值班員張龍的眼帘,張龍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黑色的女式錢包。儘管此時只有張龍一人在場,但他沒有悄悄收入懷中,而是考慮著失主急切的心情,想著儘快將錢包歸還失主。
  經查點,錢包內含有現金5718元,身份證1張,加油卡1張,銀行卡2張,但並沒有可以聯繫上失主的信息。看到失主身份證上的住址是某某供電局,自己剛好有朋友也在供電局工作,張龍便通過朋友游某幫忙聯繫失主。果然,2分鐘後游某打來電話,錢包正是他的同事林女士所丟。
  13:35分,林女士來到陵水站,經過核對信息確認無誤後,張龍將錢包完整歸還失主。  (原標題:陵水:東環鐵客運員拾金不昧 旅客錢包失而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