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頓涅茨克7月20日電 (記者 王修君)20日烏克蘭國家緊急情況部發佈消息稱,截至當地時間當日早7時,搜索人員已找到196具馬航M17失事客機遇難者遺體。
  該消息稱,目前搜索人員已完成對32平方公里事故區域的搜索工作,共發現196具遇難者遺體。此前搜索人員將搜索範圍確定為34平方公里,搜索的地區包括莫斯科夫斯克、拉瑟普諾耶、格拉博沃以及格拉博沃水庫等地點。
  目前搜索工作仍在進行中,共有380人以及20台機械設備參與了搜索行動。
  此外,該消息透露,目前烏克蘭東部哈爾科夫州緊急情況總局已經成立了總指揮部,以協調事故調查工作。
  據烏克蘭獨立通訊社報道,烏克蘭副總理格羅伊斯曼當日表示,烏克蘭政府和東部民間武裝已就失事馬航客機遇難者遺體轉運事宜達成初步協議。烏克蘭專家和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觀察員將監督用冷藏車廂經鐵路轉運遇難者遺體。
  據俄新社報道,當日載有部分馬航空難遇難者遺體的火車從距空難現場不遠的烏克蘭托列茲市出發,前往頓涅茨克市。火車離站前,身處空難現場的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歐安組織)代表檢查了運載遺體的5節冷藏車廂。
  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羅斯邊界的烏克蘭東部地區墜毀,機上乘客和機組成員共298人全部遇難。飛機墜毀地點處於烏克蘭民間武裝控制之下。(完)  (原標題:MH17客機中196具遺體已找到 部分將運往頓涅茨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