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首都9500多名馬拉松長跑者從1號軍營出發(網頁截圖)
墨西哥首都馬拉松長跑冠軍(網頁截圖)

墨西哥首都馬拉松長跑冠、亞、季軍們(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墨西哥《至上報》9月29日報道,當地時間9月28日,墨西哥國防部在全國多地軍營內組織了名為“墨西哥偉大力量”的全民馬拉松比賽。據悉,該國各地共有3萬多人參賽。
  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1號軍營內,墨西哥國防部部長薩爾瓦多-塞佩達宣佈馬拉松比賽開始,9500多名馬拉松長跑者從1號軍營出發,參賽者中有6300多名當地居民,另外3000多名為陸空部隊的軍人。
  墨西哥國防部在一份聲明中指出,舉辦此次馬拉松賽是為了融合軍民關係,並強化國防部在促進體育文化發展方面的形象。(黃琳惠)
(原標題:墨西哥國防部組織全民馬拉松賽 超3萬人參加(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