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全國道際群眾運動會閉幕當天,朝鮮青少年女足、女籃、男排等項目的決賽在金日成體育場進行。(朝中社)朝鮮各道拉拉隊,平壤市各階層群眾和青年學生,參加第17屆亞運會的運動員、教練以及海外同胞等觀看了比賽。(朝中社)
  中新網10月11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為慶祝勞動黨建黨紀念日,1日在平壤開始的全國道際群眾運動會(道相當於中國的省)於10日落下帷幕。
  據報道,當天,朝鮮青少年女足、女籃、男排、男女1500米、跳欄、拔河等項目的決賽在金日成體育場進行。
  報道稱,金己男、崔泰福、崔龍海等朝鮮黨和國家領導,各道黨委責任書記,朝鮮國家體育指導委員會委員,各道拉拉隊,平壤市各階層群眾和青年學生,參加第17屆亞運會的運動員、教練以及海外同胞觀看了比賽。
  比賽結束後,大會發表了本屆運動會總成績並頒獎。平壤市以總成績第一名榮獲全國道際群眾運動會流動獎盃。江原道名列第二,咸鏡北道排在第三。
  報道指出,朝鮮全國道際群眾運動會是遵循黨的體育強國建設構思,進一步掀起群眾的體育熱潮,在全國樹立健全活躍革命氣氛的重要契機。  (原標題:朝鮮全國群眾運動會閉幕 朝鮮領導人出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