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12月21日02版)
  本報訊(記者王磊)為了打造學習型團組織、推進企業精益化管理,近日,滁州卷煙廠團委正式推出“向上的青春”微信公眾平臺,旨在利用這一平臺“快速、交互、點對點”的特性,針對青年廣泛應用新媒體的特點,積極探索運用新媒體做好青年思想引導工作,打造一個“青工大學堂”。
  “青工大學堂”旨在傳遞“看得懂、用的上、方式新、效果好”的各類學習資訊,以靈活多樣、貼近團員青年實際需求的學習方式打造學習型團組織。通過該平臺,團委可以及時向全廠團員青年發送各類信息,包括團內動態、活動通知、知識學習、生活常識等,此外,信息平臺可以整合各種學習資源,例如QC知識、財務知識、辦公軟件等。同時團員青年也可以進行互動,交流思想,分享思考與感悟。
  該廠團委負責人表示,作為傳統團建陣地的一個拓展,此次微信公眾平臺的建設,構建了網上青工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陣地,拓寬了聯繫青年、服務青年的渠道,進一步貼近基層青年團員,提升廣大團員青年對企業的關註度,增強團員青年歸屬感,從而引導凝聚青年為企業打造“133工程”升級版貢獻青春的智慧與力量。  (原標題:滁州卷煙廠:把青工大學堂搬上微信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