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12月25日電 經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批准,中央軍委日前頒發 《關於努力建設聽黨指揮、善謀打仗的新型司令機關的意見》,要求各級深入貫徹落實習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軍委部署要求,緊緊圍繞強軍目標努力建設聽黨指揮、善謀打仗的新型司令機關,不斷增強組織指揮部隊打贏信息化局部戰爭能力。
  《意見》指出,習主席從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高度,圍繞實現強軍目標,鮮明提出了努力建設聽黨指揮、善謀打仗的新型司令機關的奮鬥目標,明確了強化號令意識、強化善謀打仗、強化作風建設、強化改革創新的根本要求,為加強新形勢下司令機關建設指明瞭發展方向、提供了科學指南、確立了更高標準,在我軍司令機關建設發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義。 下轉◆3版(上接第1版)《意見》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習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緊緊圍繞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牢固確立戰鬥力這個唯一的根本的標準,著眼履行新的歷史時期軍隊使命,以軍事鬥爭準備為龍頭,以增強打仗功能和提高組織指揮能力為重點,深入推進依法治軍從嚴治軍,強化號令意識,強化善謀打仗,強化作風建設,強化改革創新,努力建設聽黨指揮、善謀打仗的新型司令機關。
  (原標題:加強新形勢下司令機關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