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學3小時頂我自己學半年!”
  “老媽,我悟了!北大離我更近了!”
  中國頂級高考專家張清波老師金牌課程之“高考/中招英語寫作暨高考快速提分應考策略”講座開講!
  這堂課,已經改變了N多考生的命運!我們自己的命運,也將因此而改變!搶分電話:0371-67097620
  為什麼上高三以來,我們瘋狂地做題,瘋狂地背單詞,背固定詞組,但英語成績卻一直徘徊不前?為什麼我們各科都在瘋狂做題瘋狂記憶,但是成績卻沒有質的提高?為什麼語文作文一直40多分,很難突破55分?本周六,張清波老師將讓咱們明白困擾了我們很久的難題,並讓我們瞬間突飛猛進!搶分電話:0371-67097620 63976096
  張清波老師,屢創快速提分傳奇!
  張清波老師,“神奇的張老師”、高考英語應試技巧名師。張老師1995年畢業於北大英語系,1995年至2003年於北大英語系任教。獨創了神奇的“高考英語快速提分法”,一舉打破了“英語只能循序漸進,不可能快速提高”的傳統理念!屢創高考英語快速提分傳奇!
  2014年高考,他鄭州一中的弟子,憑藉著英語(張清波老師)、語文(汪文龍老師)和理綜(扈之霖、林祖榮和葉長軍老師)的突飛猛進,一年怒提141分,一舉考上香港中文大學!
  2014年高考,他平頂山一中的弟子從80分左右直衝高考137分,改變了命運!
  2013年高考,他北大附中的弟子從75分直衝高考134分,一舉沖入東南大學!
  2012年高考,他鄭州九中的弟子從40多分直衝110分,創提高60分的傳奇!
  2010年高考,他鄭州一中的弟子從120分左右直衝高考英語145分!一舉沖入北大!
  2009年高考,他106中學的弟子創造了一天提高50分紀錄!考入華中科大!
  2007年高考,從94分提高到133分,輕鬆提高39分!11中弟子張同學創造!
  非常重要!很多同學輕視英語作文,但每年高考的英語作文平均分常在11至12分之間(滿分25分),另外,每年有眾多考生平常英語作文22至24分,但高考才得14至17分!
  同學們目前最大困難:
  1.高大上的句子用不上,用不好;2.語法錯誤多;3.欲言難譯,必須翻譯的要點不會翻譯;4.邏輯有問題,包括跑題、漏要點以及結構不完整等。
  而張清波老師卻能在課堂上瞬間解決上述問題,能讓孩子們做到:
  1.當堂解決同學們頭疼已久的“高級句型用不上”問題,讓同學們學過的句型就會用!寫出的英語作文“閃光句型”占50%以上!可以大大提高寫作成績。
  2.當堂解決“語法錯誤多”的問題,讓同學們的語法錯誤瞬間減少一半以上,同樣,可瞬間提高寫作成績!
  3.當堂解決英語作文“字數難湊”和“內容邏輯差”等問題,讓高考考生能寫出300字以上的英語作文,甚至想寫多少字就寫多少字!
  4.當堂解決“欲言難譯”的問題,那當然能輕鬆提分哈!
  上課內容1:高考/中招英語寫作快速提分的技巧目標:平均當堂提高5分,讓高分考生穩定發揮不失誤。
  上課內容2:高三/初三各科突飛猛進的策略目標:各科提高3倍學習效率!一周內提高20分!
  超級重要!為什麼非常努力地學習,但成績和排名一直徘徊不前?為什麼學過的題還是老出錯?為什麼越學越亂、不會的題越攢越多?努力提高一門課的時候,其他的科目下滑怎麼解決?每天作業太多,沒有時間清理知識體系和錯題本怎麼辦?到底怎樣才能每周看到自己的進步並突飛猛進?來吧,讓高考應考策略專家張清波老師告訴我們吧!
  上課內容3:語文作文快速提分的技巧目標:語文作文55分不是夢
  超級重要!肯定跟您想的方法不一樣!提分更容易,技巧更簡單!語文作文最佳開頭是什麼?如何做到不偏題?最佳結尾是什麼?如何提高優美度?如何才能使用漂亮的、與眾不同的修辭和引用?
  關於語文作文,同學們更頭疼了:1.準備了很多素材,但素材用得很俗,而且使用的時候與主題聯繫不緊密,甚至矛盾;2.背了很多漂亮的諺語、詩歌,但寫作文的時候用不好;3.句子寫得不漂亮!
  而在“神奇的張老師”這裡,只要20分鐘,就能讓同學們輕鬆掌握語文作文快速提分技巧,而且很簡單,節省好多時間哦!
  溫馨提示
  講座時間:12月27日、12月31日晚7時30分~10時30分
  咨詢電話:0371-63976096 67097620
  咨詢地址:鄭州市文化路與優勝南路交叉口國奧大廈14樓
  張清波英語微信公眾訂閱號已建立,並被稱為“家長的心靈港灣”!
  最新高考資訊、高考心理技巧、高考應考策略盡在其中!
  公眾號:zqben67097620 qq:2596286843 新浪微博:張清波英語
  (原標題:“跟他學3小時頂我自己學半年!”“老媽,我悟了!北大離我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