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查獲的“創意錢包”里,還有500元和1000元的“大鈔”攝/法制晚報通訊員 張文俠
  法制晚報訊(記者 洪雪)在自家門前擺攤,賣用人民幣做圖案的“創意錢包”。今天上午東城城管通報,何某涉嫌違法經營被當場查獲。
  昨天下午,在緊鄰南鑼鼓巷不遠的帽兒衚衕,何某在門前擺起小攤,攤上擺著十多個“創意錢包”。“創意錢包”材質類似防水布,用和百元人民幣外觀一樣的圖案印製而成,內外圖案一樣,大小與人民幣大致相同。錢包里還裝著百元人民幣“大鈔”和其他國家的仿真“貨幣”,竟然還有500元、1000元人民幣“大鈔”。
  何某聲稱,自己是從一個中年婦女手中進的貨,3.5元進的5元就賣。
  城管隊員表示,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例》規定,製作、仿製、買賣人民幣圖樣屬損害人民幣的行為。截至發稿,城管部門已協調相關部門對何某違法經營案件做進一步處理。  (原標題:“創意錢包” 內裝“千元大鈔” 城管:屬損害人民幣行為 攤主涉嫌違法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