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八寶辣醬~~ 相機裡頭堆了一些菜單,一直沒有時間 PO 上來~~看了太多天的甜點,該來加菜了~~ 大家一定會發現我只要禮拜天放假~~就會一天 PO 很多篇文~~我 房屋二胎自己都覺得好笑~~~好像在趕報告,又像在做業績~~深怕被<當& 澎湖民宿gt;了~ 沒辦法~~~星期一開始做生意我的時間就沒辦法掌控了~ 尤其從上個月~百貨公司 房地產周年慶開跑~~ 我們的生意就進入黑暗期~~就是無人啦!!!你會問 :: 有差嗎??~~~ 告訴妳~~有差~~~ 上個禮拜< 訂做禮服夏韻芬>到夜市去買臭豆腐~~~就發現夜市人煙稀少~(平常很熱鬧的阿~) 她問老闆娘~~~怎麼會這樣??? 老闆娘說 : 都跑到百貨公司去了啊!! 宜蘭民宿~~~每一年都這樣啊!!妳看吧~~不只高雄會這樣,台北也是~~~ 喔~~我說的黑暗期就是要顧到很晚才能下班啦!!~~所以就沒有時間補文囉! >>>>>>&g 系統傢俱t;>>>>>>>>>>>>>>>>>>>>>>>>>>> 今天這個~~八寶辣醬~~很下飯喔!! 喜歡吃辣的朋友辣椒就給它加 G2000多一點~~~~包你吃三碗~ 這一道菜就可以吃到很多營養~~其實,我主要是要消化<毛豆>啦!!~~~毛豆~~又稱為植物肉~~有豐富的植物蛋白質~~不想吃肉補充蛋白質的人可以多吃~~ 材料如下~~~~~(也可以依照自?酒店經紀v喜歡加減材料)調味料~~~~~辣豆瓣二大匙 醬油一小匙 糖少許  米酒少許 先把紅蘿蔔丁與玉米粒煮熟~~如果使用罐頭玉米就不用~~毛豆如果是生的也要先煮熟~~ 起油鍋~~先爆香蒜頭、辣椒 & 蔥花~~~再 房屋買賣把絞肉、豆乾丁也下鍋炒香~~~嗆一下米酒~~ 接著把玉米、紅蘿蔔、毛豆一起下鍋~~炒一下 最後加入調味料~~炒到收汁~~就可以起鍋了~ 色香味俱全的八寶辣醬完成了~~ 煮山東大白菜~~ 香煎肉鯽仔魚~~~這個只要抹一點鹽煎到恰恰就好了~~ 今天的午餐~~~~開 房屋買賣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