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之二格山步道覽勝之ㄧ 「山清水秀太陽高,好呀嘛好風飄,......也不管那路迢迢,我情願多辛勞。」 這次遊山玩水之旅就以這首「山西民謠」改編的國語老歌「知 褐藻醣膠道不知道」 作為開場白好了。老伴姐妹倆兒商量去走一趟難度稍為高一點的「 景觀設計二格山步道」,該步道係跨越台北市文山區與台北縣石碇鄉二地。我們選擇的里程大約有五公里之遙。 我?酒店兼職怳G家各有三個成員參加這次踏青之旅,因此各開一部車,由我打頭陣驅車途經政大進入貓空山區,再轉入往草湳的山路。 辦公室出租大約十分鐘的山路車程,我們就已經到達「二格山步道」的入口處。 這條步道應是台北屬於比較熱門的景點區之ㄧ,所以一早路邊就幾乎停滿了車輛。 太平洋房屋 還沒入山就被我看到了這隻貪睡的蝶兒還趴在葉子上高眠呢!小心哦!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哦! 入山口對面的這幢屋子的主人想必是風流雅士,屋前的青山流水搭配一片青草地, 酒店打工一派清閒優雅,實令人羨之慕之。 這朵小花孤獨地躲在山壁陰暗處似乎在孤芳自賞。 旅程開始囉! 來!二位美眉,回眸一笑吧! 這隻哨兵蝶兒躲在樹梢睨視著過往的遊客。 我們通過了第二 澎湖民宿個哨兵蝶兒的監視。 來吧!娘子軍,再看我一眼吧! 擁抱雙姝的連襟,樂得合不攏嘴。 一家三口其樂融融。 好奇怪的花唷! 長毛的瓠瓜。 累了嗎?還是餓了? 我們來到四叉路的交會處。 這對表姐妹一 酒店兼職路上就說個不停。 還在聊,難道妳們二個不去欣賞眼前的美景嗎? 站住,欲打此路過,留下買路錢。 通過四叉路,我們選擇這條比較好走的路前進。 你在拍我嗎?等一下,我戴的墨鏡好看嗎? 耶!表妹,我終於比妳高了。 看我擺 買房子下八卦陣,看你們如何闖得過! 蝶兒哨兵第三站:眾家父老兄弟姐妹們,有人闖進來了。 這群人好像來者不善,趕快逃。 是嗎?我才不怕。 為什麼這條山路的人跡那麼稀少?剛才一起入山的人到哪裡去啦? 呼!讓我休息一下。 我們也需要休息補充一 商務中心下水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