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013-2014賽季全國男排聯賽9-12名爭奪賽全部結束,在事關保級的關鍵一戰中,系統傢俱四川男排頂住了壓力,最終在主場3∶1戰勝廣東男排,拿到聯賽第10名,成功保級。四局比分為25∶18、25∶23、28∶30和25∶13,四川隊古巴外援波埃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成為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
  賽後,川軍主帥傅軍感嘆道:“這場比賽事關保級,雙方壓力都很大,我認為還是我們準備得要更充分一些,在二傳和發球上比對方做得好一些。”本賽季,由於球隊歷史上首次引進外援,四川男排也提出了“保八爭四”的目標,可惜最終沒能完成。對此,傅軍表示:“這需要一個過程,我們的球員現在在技術上還存在很多問題,經驗也不夠,還有很多路要走。這個賽季隊伍的準備也很匆忙,各方面原因綜合起來給我們造成了很大的困難。”本賽季,引進外援是川軍的一大嘗試,而對於下賽季這三名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外援是否還會出現在川軍陣中,主帥傅軍坦言目前還沒有定論。“這是一種雙向選擇嘛,如今的排球市場越來越大,選擇面很廣。經歷了一個賽季,他們會對我們有所選擇,我們也會對他們有所選擇。無論如何,下賽季我們一定會選到令球隊滿意的優秀外援。”傅軍說。成都晚報記者 李果  (原標題:3∶1勝廣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