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裡首都摩加迪沙機場外13日發化療飲食注意生汽車炸彈襲擊事件,至少6人死亡,多人受傷
  新華社今天上午專電 索馬裡首都摩加迪沙機場外13日發生汽車炸彈襲擊整合負債事件,至少6人死亡,多人受傷。索馬裡反政府武裝“青年黨”宣稱襲擊目標是聯合國車隊。
  法新社報道,爆炸發生在機場入口處一新竹買房子個檢查站附近。警官賽義德·穆罕默德告訴法新社記者,至少6人死亡,主要是平民,另有多人受傷。“我們仍在調查,傷亡數字隨時可能上升。”
  路透社援引警官阿卜迪卡迪爾·艾哈邁德的話說,商務中心爆炸致使7人死亡、15人受傷。
  “青年黨”一名發言人“認領”襲擊,稱目標是二手餐飲設備台北一支聯合國車隊。
  聯合國索馬裡援助團在一份聲明中說,午後不久,炸彈在一支聯合國車隊附近爆炸。“一輛聯合國車輛受損,但沒有聯合國人員受傷。四名安全護衛人員受輕傷。”
  按法新社說法,機場被視為摩加迪沙最安全的地方之一,周邊設置多處檢查站,安保嚴密。非洲聯盟駐索馬裡特派團、部分外國使團和聯合國辦事處均設在機場設施範圍內。
(原標題:聯合國車隊索馬裡首都機場遇襲)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x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